第10版:证券 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维云网投资勾正数据
记者周雷

本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奥维云网(股票代码:831101)近日发布公告,拟出资600万元收购北京勾正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勾正数据”)20%股份。双方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基于智能电视用户的大数据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

据悉,奥维云网作为智慧家庭领域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服务商,具备全产业链的数据体系、成熟的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开发经验。勾正数据则在用户大数据、广告大平台和包括互联网金融、O2O、电子商务等方面的技术和应用服务上颇具竞争力。

奥维云网董事长喻亮星表示,构建家庭互联网用户大数据生态圈是奥维云网长期以来坚持的战略布局。双方计划在未来3年内建设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智能电视用户大数据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