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三十五场活动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孙铁翔) 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三十五场活动27日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举行。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在罗布泊的创业团队作了题为《戈壁深处 爱国情浓》的演讲,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互动。

讲座伊始,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守江,回顾了在罗布泊艰苦创业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说:“正是同心同德、敢于担当的罗钾精神,打造了‘罗布泊’品牌”。

随后,试验厂综合科周德敏讲述了在生命禁区里“守望者”们的故事。连续13个月没有迈出红柳井一步的刘进海;在罗钾情定终身抒写爱情故事的李文鹏;永远身处工程项目一线、心系公司整体技术成长的试验厂机动车间主任孙斌……“在罗钾还有三千多名如故事中的主人公们一样的员工,他们一直在孤独中怀揣责任和梦想战天斗地。”周德敏说。

据了解,本场活动由光明网、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承办,来自国投的300位企业员工到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239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9.3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