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0月集合信托发行量回落 金融领域产品预期收益上升

本报讯 记者常艳军报道:普益财富近日发布信托市场数据显示,10月份,共有53家信托公司发行了356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下降11.66%。数据同时显示,投资于金融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预期收益有所上升,投向其他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的预期收益则仍延续下降趋势。

10月份,投资于金融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增加明显,环比增加47款至93款;投资于证券投资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发行量环比也有所增加。投资于房地产领域、工商企业领域和基础设施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则出现下降。

此外,10月共有55家信托公司成立了338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减少35.74%。其中,公布募集规模的287款集合信托产品共募集资金558.59亿元,环比下降23.9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