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三季度在线旅游投融资超450亿元 旅游投资增速高出三产17个百分点
记者郑彬

本报昆明11月13日电 记者郑彬从今天举行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投资洽谈会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完成旅游投资5502.9亿元,同比增长29%,比第三产业投资增速高17个百分点,比全国固定资产投资速度高18个百分点。其中,在线旅游投资不断升温,前三季度在线旅游企业投融资额超过450亿元,是2014年在线旅游投融资的2.4倍。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表示,大规模社会资本进入旅游业,创新了旅游资源、产品和产业形态,旅游资源资本化、金融化、证券化特点不断加强,旅游已成为当今社会投资的热点和最具潜力的投资领域。他说,为搭建旅游投融资平台,今年国家旅游局先后推出了总投资额达1.4万亿元的500个优选旅游项目,与国家开发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签订了1.6万亿元的信贷支持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