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7省份虚报保障房开工或完工量14450套
审计抽查发现5.75万套保障性住房闲置
记者崔文苑

本报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审计署6日发布的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结果公告显示,有7个省份的12个市县及单位虚报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或完工量14450套。

据审计,河北省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寿王坟铜矿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量上报1304套,实际为0;张家口市桥东区栖凤谷保障性住房项目,完工量上报1272套,实际为0;黑龙江省七台河采煤沉陷区棚户区治理工程项目,开工量上报5221套,实际800套,虚报4421套。

审计发现,一些地区的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项目,由于前期准备工作不充分、拆迁困难、项目调整等原因,存在未按时开工或进展缓慢的问题。如,今年广东省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为2.06万套,截至8月底仅开工0.34万套,开工率为16.50%。

个别地区的保障房建成后,由于项目基础设施不完善达不到入住条件等原因形成闲置。本次审计抽查发现5个省的5个市县已建成的5.75万套保障性住房闲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