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商信贷通”支持青年创业

本报讯 广丰县是江西省首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点,各类电商市场主体超2000家,从业人员以创业青年居多,大部分缺乏融资抵押物。为解决该类企业融资难问题,在上饶银监分局的积极引导下,南昌银行上饶分行针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特性,推出针对电子商务产业的“电商信贷通”产品,并在广丰电子商务生态产业园进行试点。此产品具有门槛低、受众广,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优惠,额度充足等特点。

截至目前,南昌银行已备足1亿元额度予以规模保证,做到应贷尽贷,并将授信总额500万元以下“电商信贷通”业务的贷款审批权下放至分支行,确保手续齐全贷款发放不超三日。 (汪晓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