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举办港口城市发展合作高端论坛
记者郑杨

本报讯 记者郑杨报道:作为本届海博会重头戏之一的“港口城市发展合作高端论坛”于10月30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论坛由广东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广州市贸促委副主任王福春介绍,港口城市发展合作高端论坛的主题是“港口城市的发展与合作”,致力于建立广东省、广州市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高层次交流及港口城市之间的多边合作,让更多国家和地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和港口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水平,加快实现共同繁荣。

据了解,论坛将设主题大会、港口城市发展合作市长对话会及参观广州城市建设、考察南沙自贸区等环节,主要邀请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相关国家政要、部长级官员、港口城市市长、国际组织代表、大型企业负责人及知名专家学者参加。此外,本次论坛还将邀请海上丝绸之路沿线港口城市主要商协会共同发布合作宣言,成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港口城市商协会联盟”,促进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互利互惠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