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海关主动服务——
“展览品通关越来越方便了”
记者郑杨

本报讯 记者郑杨、通讯员许乔娇报道:本届海博会盛况空前,黄埔海关隶属东莞海关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为50个国家(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展品通关提供便利。展会期间,该关还派工作经验丰富的关员,现场“坐镇”,为参展企业、客商,全程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

据介绍,早在展会筹备之初,东莞海关就积极参与,主动与展会的主办方对接,了解参展企业的通关需求;在通关一科设立专窗,办理展览品进境备案手续。从9月起,东莞海关还在寮步车检场通关现场设立专窗,办理展览品的通关手续、接受相关咨询;对展览品实行预约通关,提供人性化服务,节省企业的时间;对不便运输到监管现场的展览品,提供“上门查验”服务。

环球营养饮品有限公司是本次海博会的参展企业之一,在这次海博会上,他们展出了最新的产品。“今年是我们第二次参加海博会了,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展览品通关越来越方便了,海关的服务越来越好了。”该公司的报关主管王先生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