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化助推快递业安全发展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和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日前在北京签署“邮e安”信息化平台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市邮政管理局和电信公司将以“邮e安”平台建设为基础,聚焦邮政行业安全管理,展开信息化建设应用的全面合作。

北京目前邮政行业从业人员突破10万人,服务网点近5000处。“寄递安全管理对于维护首都安全和社会稳定非常重要,要从产业融合、部门联动、科技应用等方面统筹研究行业安全问题。”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靳兵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说。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已有10家快递企业160余处点位进入一期系统,一线执法人员能够通过视频监控终端,及时掌握企业数据信息,实现对全市重点快递企业的实时监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