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场讲坛”走进河北科技大学宣讲强军梦

据新华社石家庄10月23日电 (记者齐雷杰 白明山) 10月23日,由中宣部指导,光明日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伦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三十二场活动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空军级试飞专家、空军指挥学院训练部副部长、“英雄试飞员”李中华作题为《熔铸“空天一体”铁血魂 共圆“攻防兼备”强军梦》的演讲,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从飞机首次投入战场到后来空军成为决定战争胜负的力量,李中华回顾了世界空军发展的百年历史。演讲中,李中华介绍了中国空军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他列举了航空兵“首战用我,敢打必胜”的“长空铁拳”精神,地面防空兵“常备不懈,敢打必胜”的“神威导弹”精神,雷达兵“默默奉献,顽强拼搏”的“甘巴拉”精神……这些精神都是空军成长壮大的不竭动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