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财金·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首推ATM“刷脸取款” 每日限额取现3000元

本报北京10月15日讯 记者郭子源报道:今天,招商银行在深圳推出了ATM“刷脸取款”业务,客户无需插入实体银行卡即可完成取款,每日限额取现3000元。

客户如需取款,首先在ATM屏幕首页点击选择“刷脸取款”功能,系统将自动抓拍现场照片,在后台与银行的可信照片源进行比对,验证通过后,客户输入手机号码进一步确认身份,接着输入取款金额、密码,最后拿取现金,整个过程无需插入实体银行卡片。

据了解,招行分别于今年5月和8月在可视柜台(VTM)和柜面推行了人脸识别技术,辅助远程坐席及柜员完成客户的身份核验,进而为此次ATM“刷脸取款”沉淀了一定数据与经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