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大幅增长 广东海博会本月底在东莞举办
记者庞彩霞 郑杨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 郑杨近日从2015年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组委会获悉:首届海博会召开以来,随着东莞企业大力开拓新兴市场,加上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红利,东莞与“一带一路”国家的贸易额大幅飙升。今年1至7月,东莞对越南、泰国等31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出口总值达112.8亿美元,同比增长41.7%。今年10月29日至31日,海博会将继续在东莞举办。

海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陈仲球介绍,举办海博会是广东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广东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构建新常态下广东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发挥海博会在广东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作用,今年海博会进行了创新,按照“1个主题展+6个专业展”的模式办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