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境电商服务平台重庆上线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风险管理服务

本报讯 记者冉瑞成、通讯员黄紫玉报道:近日,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辖区4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开展2015年中国“质量月”重庆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诚信宣言活动及跨境电子商务安全风险监测综合服务平台上线活动。当天,由重庆检验检疫局主持研发的“跨境电子商务安全风险监测综合服务平台”一期正式上线,这是以“互联网+”技术为手段,通过多方数据融合,为政府监管部门、跨境电商企业和消费者搭建权威数据链条,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了解产品供应链信息、商品信息、监管信息,并进行质量投诉和商品评价等安全风险管理的服务平台。

该平台涵盖政策法规、质量溯源、认证服务、检测服务、风险监控、风险预警和消费者质量投诉采集等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