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组建锂镁产业创新联盟 打造产学研用平台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从青海省科学技术厅获悉:由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等发起的青海省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由青海三工镁业有限公司等16家镁产业企业联合发起的青海省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日前成立。

青海省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按照《青海省千亿锂电产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打造青海锂电产业链,为形成集盐湖碳酸锂、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锂离子动力和储能电池生产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提供技术支撑;青海省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要凝聚各成员企业关于镁产业发展的共识,打造产、学、研、用多赢的平台,加快构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体系,整合优质资源,完善业内技术标准,提升青海镁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总体竞争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