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日报客户端三期产品上线
记者崔国强

本报北京10月8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人民日报客户端三期产品上线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成立仪式,今天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表示,经中央编办批准的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人民日报社在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人民日报社将优化新媒体发展规划,完善新媒体发展布局,在全力支持办好人民网的同时,切实加快各类新媒体发展,努力形成以人民日报客户端为核心的移动传播新格局。

据介绍,新上线的人民日报客户端三期产品共优化功能点78处,其中有较大突破的功能点近34处,主要有3大特点:一是全媒体呈现内容。大幅提升加载速度,使新闻内容的呈现方式由原有的7种增加到14种。全面优化了视频播放、视频直播、在线访谈功能,首次在新闻类客户端中采用了语音搜索功能。二是全方位提升服务。着力打造一款为老百姓办事的客户端,全面接入政务服务,形成完善的政务发布和政务服务平台。接入住宿、电影、餐饮等生活服务,打造贴身生活服务平台。三是全过程聚拢用户,重点完善客户端的用户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