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银监会发通知 不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5%

本报北京9月30日讯 记者张忱报道: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今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称,为进一步改进住房金融服务,支持合理住房消费,经国务院同意,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通知》称,人民银行、银监会各派出机构应按照“分类指导,因地施策”的原则,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根据辖内不同城市情况,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的基础上,指导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自主确定辖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