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财金·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开发性金融的优势和作用
国开行2.1万亿元支持京津冀发展

本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国家开发银行日前在天津召开开发性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发挥开发性金融的优势和作用,共商银政企多方合作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在座谈会上说,2015年至2017年,该行拟安排2.1万亿元融资总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胡怀邦表示,国开行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规划纲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围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解决北京“大城市病”这一基本出发点,把支持京津冀重大项目建设、促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国企改革结合起来,加强与地方政府、有关部委、重点企业合作,创新模式,整合资源,把控风险,发挥好开发性金融批发性、中长期、多功能的综合金融协调优势。

会上,国开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之杰代表国开行与京津冀三省市政府签署了《开发性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国开行总行及有关分行与有关方面签署了9份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备忘录及专项合作协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