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亳州打造“智慧城市”医疗信息化平台

本报讯 记者齐慧报道:近日,安徽省亳州市政府、亳州市人社局、亳州市卫计委、亳州各大医疗机构携手趣医网联合举办“亳州市人社局医保平台建设新闻发布会”,宣布趣医网旗下“趣医院”服务将全面入驻“我家亳州”平台,未来亳州患者可以通过该公共服务平台,在手机端上实现预约挂号、查询报告单等互联网医疗服务。同时亳州市人社局还首次试行了加载金融功能的全新医保管理系统,帮助患者在移动端实现无卡医保支付。

据介绍,此次全面升级的“我家亳州”平台,是亳州市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建设智慧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家亳州”APP在亳州政府网站群、12345市长热线、数字城管、平安城市等基础上,以实名制方式与市民一卡通、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政务数据中心等无缝连接,汇聚全市公共服务资源,实现民众办事直通互动,未来将成为一个覆盖全市的社会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