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评说

杭州出租车行业改革

杭州出租车行业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日前发布:放开出租车总量和价格管控;取消挂靠、买断、半买断的费用,取消经营权使用费,切实改善出租车司机的待遇……

@海滔在名人堂:这就是市场倒逼机制。改革开放已经这么多年了,很多东西都在改革进步,一些行业的垄断地位必然会因为市场需求而改变。

@独酌:严格载客标准,严厉处罚司机违规行为,重视客户投诉,才是出租车能活下去的方法。

@张小西candy:真的需要改革,很多地方在上下班高峰期几乎打不到车,拒载很严重。

霸占银行柜台被拘留

日前,苏州园区某银行内,3名男子霸占柜台要求存钱。每次只存10元,存完后又继续拿出10元存,一直持续了3天,办了450多笔业务。排队的市民怨声载道。银行报警后,民警劝导无果,最终两名男子被行政拘留,一人被批评。

@王洪杰的小猫:他们能为其他人想想吗?不会换位思考。

@谁的等待恰逢花开C:你可以表达你对银行的不满,但你不能给其他人造成困难。

湿巾卫生安全标准缺失

上海市消保委日前发布湿巾抽检结果:50件样品中有21件检出防腐剂CIT,检出率达42%。据报道,我国湿巾标准缺失,目前在售的部分湿巾添加的防腐剂具有引发化学灼伤的风险。

@Una_Mattina_Z:不是公布合格与不合格的问题,判断哪些合格哪些不合格,这是相关部门的事,不合格的就不应该进入销售流通。

@是啊哦嗯好哒撒:我不相信我们没有好的技术,希望国产湿巾也能让人们放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