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今日起推出“大美中国”栏目

图① 这是傍晚的内蒙古阿尔山哈拉哈河风光(9月13日摄)。新华社记者 连 振 摄

图② 9月14日,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乡迎新村,山间的栾树挂满“灯笼”一般的红色果实,秋色美如画。杨 敏 摄 (新华社发)

金秋时节,神州大地麦浪滚滚、果实累累,候鸟迁徙、层林尽染,大江南北尽显旖旎风光。本报从今天起推出“大美中国”栏目,包括“大美中国·森林”“大美中国·湿地”“大美中国·候鸟”等,将选择一批有代表性的湿地、森林和候鸟迁徙地,带您领略祖国壮美山河,展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大美景象,反映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报“两微一端”(微博、微信、客户端)也将同时推出“生态河山”栏目,敬请关注。(详见十三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