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佳全面布局智能家居市场
记者周雷

本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康佳集团近日正式发布智能家居战略,以聚焦智能家居用户体验为价值导向,硬件、软件同步发展,全面实施包括黑电、白电、小家电及生活电器在内的智能产品布局,并专门成立涵盖所有智能家居硬件设备的运营公司。

“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智慧生活。”康佳总裁刘丹表示,企业将通过整合完整的产业链和技术优势,全面融入互联网+基因,向智能电视、智能家电及互联网+转型。

据悉,康佳进一步加大智能电视开发力度,推出一系列“真彩”智能电视新品,将智能操控系统升级到64位时代,实现了包括零打扰沉浸式UI、霍比特引擎等创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