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将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
资金逐年列入财政预算

据新华社兰州9月9日专电 (记者连振祥) 棚户区改造中政府大包大揽的惯例将成为“过去时”,从今年起,甘肃将全力推进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的各项工作,以便群众尽快住上新房。

甘肃在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的过程中,将公开择优选择棚户区改造实施主体,并与实施主体签订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协议。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了解到,甘肃将把购买服务资金逐年列入财政预算,并按协议向提供服务的实施主体支付,各市州及县市区政府都要将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资金纳入年度预算。

目前,甘肃全省列入改造计划的棚户区46.35万户,其中2015年到2017年改造包括城市危房、城中村在内的各类棚户区32.85万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