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
凝聚创新发展强大动力

本报讯 记者张允强报道:9月6日,辽宁省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用伟大抗战精神凝聚创新发展强大动力。

辽宁是最早遭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省份,也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发起抗战及伟大抗战精神孕育形成的重要地区,为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辽宁省委书记李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历史所昭示的“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伟大真理,是以史为鉴的启示录,继往开来的宣言书。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鲜明表达了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我们要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伟大的抗战精神,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辽宁新一轮创新发展的必胜信心,把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