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
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本报讯 记者刘存瑞报道:9月7日,山西省在八路军总部所在地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广场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6岁的抗战老兵梁斌1936年加入红军。抗战爆发后,他参加了著名的平型关战役。梁斌说:“全体中华儿女都应该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想起当年与日寇作战的场景,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武乡中学高二年级学生李亚玲说,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学生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国家作贡献。

同日,山西各地也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阳泉市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百团大战大会”;晋中市在左权县麻田镇左权将军纪念亭广场前举行“缅怀左权将军、祭奠抗战英烈”纪念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