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创新援建模式 确保群众受益
王金虎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报道:正在藏区进行“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的山东省援藏办同志表示,山东省将创新援建模式,重点把保障改善民生、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加强生态建设、干部人才培养、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援建,让藏区各族群众得到实惠。

下一步,山东将把援建资金项目安排向基层倾斜、向保障和改善民生倾斜,建立完善联合推动工作机制,完成各项援建工作任务。目前,山东已先后选派了7批383名党政干部、340名教师和898名专业技术人才到日喀则5县工作。

4月25日,因受尼泊尔地震影响,西藏日喀则地区聂拉木县群众财产遭受了严重损害。对口支援的烟台援藏干部对44个行政村的4060户受灾群众逐一落实过冬安置房。烟台援建的一大批小城镇灾后重建工程及造血自救产业项目也将陆续建成。

烟台第七批援藏干部领队、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县委常务副书记孙玉荣说,“我们将继续围绕民族团结、民生改善,推动灾后重建和援藏工作,让藏区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