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读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革药品审评审批制度 提高药品质量

8月18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明确解决药品注册申请积压问题的时间表。通过改革,推动医药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上市产品有效性、安全性、质量可控性达到或接近国际水平,更好地满足公众用药需求。

网友热评

@每每木易:合理疏导、合理管理,是促进医疗器械市场良性发展的有效手段。有效的市场竞争,有助于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同时,也能为医疗器械领域的科技创新大开方便之门。

@良言198603:要让老百姓吃得起药、吃上好药、吃上真药,就必须把好药品审评审批关。

@山庄清影:加快药品的审批,就是与疾病赛跑、为生命提速。实行限价,更是老百姓的福音。相信此项政策落地以后,将使更多的老百姓买得起药、治得起病,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