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声琨主持召开国务院工作组专题会议要求
科学精细稳步推进现场清理工作

新华社天津8月18日电 (记者罗沙 李靖) 18日下午,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天津主持召开国务院工作组专题会议,深入分析事故现场情况,研究部署现场清理等工作。

郭声琨要求,要以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态度,精细组织现场清理工作。要对事故现场进一步深入搜索排查,全面准确掌握危化物品危险等级、存放地点,分区分类制定清理处置详细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稳妥处置,坚决防爆、防复燃、防中毒。事故核心区要组织防化专业力量进行有效处置;事故过火区要逐车逐箱检查核实有无危化物品,对未存放危化物品的进行彻底消毒集中处理;事故外围控制区要进行网格化、地毯式普查清理消毒,坚决清除各类安全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