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利部首次开展水利建设质量考核
记者张雪

本报北京8月14日讯 记者张雪从水利部获悉:水利部于7月至9月首次开展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考核内容为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的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情况,包括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考核和水利建设质量工作项目考核两部分,考核结果将作为项目和资金安排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

据介绍,在各地根据《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和《2014-2015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结合本地区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特点自我评价的基础上,水利部将组成考核组,于2015年8月对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考核组将在每省抽查4个水利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查看,所抽查的项目均由考核组根据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的在建项目清单随机抽取。项目组将重点了解工程进展、人员到位、质量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查看工程关键部位实体质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