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六安:
带着问题学 联系实际改

本报讯 记者文晶报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安徽六安市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学深、悟透、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改,带着责任学、联系工作改,带着感情学、联系思想改,深入查摆、切实整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推进专题教育不断深化。

六安市委高度重视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报告会前,先后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会3场,发放调查问卷1200余份,深入查找了党员干部在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存在的24项具体问题,明确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要求。

六安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正反两方面典型学习反思,认真检查个人思想境界、素质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所有县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认真制定“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改清单,把查摆出的问题目标化、项目化、责任化,逐一制定整改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真正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截至目前,全市10个县区、80个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初步查摆出“不严不实”问题1210个,已整改或正在进行整改的问题1050个。

六安市还印发通知,要求每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干部)深入联系点,按照“五带五找”要求(带着感情找问题、带着诚意找问题、带着勇气找问题、带着功夫找问题、带着责任找问题),及时查找并解决基层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今年5月以来,各单位列出问题整改台账,重点解决了群众反映突出的征地拆迁、土地流转、医疗保障、危房改造等方面问题1280多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