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14日开幕
代玲

本报讯 记者代玲从拉萨雪顿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美丽家园,幸福拉萨”为主题的拉萨雪顿节将于8月14日到20日在拉萨举办。

拉萨市副市长吴亚松表示,按照“安全、节俭、规范、为民”的原则,本届雪顿节在保护、传承和发展民族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将重点突出“群众性、文化性、宣传性、商务性”,使雪顿节成为展示区域特色民族文化的平台、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载体、推动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的样本、拓展经济文化合作交流的窗口。

今年雪顿节的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展佛活动、藏戏展演、西藏唐卡艺术博览会、藏族音乐研讨会、“体彩杯”足球联赛、第九届拉萨—纳木错国际徒步大会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