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评论

影院禁带食品入内

“太郁闷!居然因为一包薯条没看成电影!”近日,南京徐女士想拿着薯条和汉堡进影院,却被拦下,“外带食品不许入场”。消协相关人士表示,影院做法实属“霸王条款”,发现这类情况可拨打12315投诉。

@茫然的小溪流:建议只允许带饮料,否则,电影看得好好的,旁边此起彼伏的塑料袋声音和吃薯片声音,直接影响观影环境。

@樱桃的爹很幸福:既然视作“霸王条款”,工商部门就应该加强管理,不能等着消费者投诉了才有行动。

@SiChuan遂宁人97:我以前工作的影院只规定刺激性味道大的和掉在地上难以清洁的东西不能带进去,以免影响其他观众。

大学生年阅读量减少

近日,有调查显示,去年6月至今年6月,除去教辅图书,37.15%的大学生读书量低于5本,6.13%的大学生课外阅读为0本。学生诉苦:社团、考研、求职和上网挤占了读书时间。

@土人吴尘:现在,社会确实缺少读书氛围,不少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也不读教科书以外的书籍,但另一方面现在这个时代也给了大家更多元的读书和休闲方式。

@宋济之:现在都是碎片化、网络化阅读,还在坚持读纸质书籍的人太少了,迫切需要改变现状。

@puzhou刘:爱读书的人不会因为忙碌而疏于读书,不要为自己的不努力找借口。

多地KTV关门歇业

继北京朝阳、上海卢湾两家钱柜关店后,本月,“大歌星”KTV全国门店统一关闭。过去,通宵唱歌几乎是年轻人娱乐生活的必选。如今,KTV渐渐落寞。有人认为,娱乐需求已向身心更健康、社交更强的方式转变。

@木是木子:现在白天爬山,晚上跳广场舞的越来越多。

@岸独萧萧一半山:相对于就餐和购物,唱歌只是弱需求。在一切线下服务都讲“互联网+”的背景下,这种弱需求就显出了疲态。随着互联网唱歌产品的升级,传统KTV的形态可能将不复存在。

@宇AA宸:关键还是KTV里的消费较高,商家应该将食品的价格降下来,以吸引顾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