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拟大幅削减电力补贴
记者田原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为增强财政调控能力,继取消燃油补贴后,印尼政府计划2016年削减电力补贴20亿美元,较2015年减少41%。

当前,印尼政府仍向4400万人口提供电力补贴。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索弗严·巴斯耶尔表示,经统计,约有3000多万人口已不符合享受财政补贴的标准,“按规定,每户家庭只能接一个低价电端口,但不少家庭私接额外端口,这是在挖国家的墙脚”。

印尼政府拟将因削减财政补贴而增加的财政结余,部分用于加大社会福利补贴力度,如针对1600万贫困家庭每户每月15美元的“家庭幸福卡”和针对低收入家庭孩子上学的“印尼智慧卡”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