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利集团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开工

本报讯 记者钟华林、通讯员赵娟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研发和制造基地开工仪式日前在四川南充市举行。该基地位于南充市嘉陵区,规划总投资达70亿元,占地1530亩,是吉利集团在国内布局建设的首个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承载着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全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制造的重要使命,预计将于2017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并完全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税收15亿元。

该基地建设内容包括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发动机加工、电控等主要生产工艺,以及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和试车场等配套设施。在此研发生产的整车将采用吉利分布式、智能化集成的新能源动力系统和轻量化车身技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