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次国防科工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将在北京举办
记者佘惠敏

本报讯 记者佘惠敏从国防科工局获悉:7月16日至25日,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这是国防科技工业领域首次举办的军民融合主题展览,也是全部军工集团公司首次以集团整体形象对外展示。

据介绍,此次展览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重点展示核、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电子行业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军转民重大成果和产品,华龙一号、高分二号卫星、新舟60系列飞机、海洋石油981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长安汽车发动机平台、牧羊人-2000型空管自动化系统等创新技术和品牌产品将精彩亮相,民用飞机、无人机、特种车辆、大型装备等各种实物也将在室外展区向公众展示。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论坛,政府、军队以及军工单位、民营企业有关领导和权威专家将齐聚一堂,深入研讨新形势下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思路举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