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经济带将建国家级转型升级开发区 力争3至5年走在全国前列

本报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为顺应国际国内产业发展新趋势,我国将依托长江经济带现有合规设立的国家级、省级开发区,规划建设示范开发区。

根据部署,我国将在长江经济带建设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力争经过3至5年努力,示范开发区的发展规模、建设水平、园区特色、主体地位显著提升,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效应日益增强,参与国际分工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明显提升,转型升级走在全国开发区前列。

同时,以示范开发区为引领和示范,推动长江经济带产业优化升级,实现长江上中下游地区良性互动,逐步形成以示范开发区为主、省级开发区为辅,分工合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长江经济带产业协同发展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