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信办约谈金山网络弹窗问题
记者陈静

本报北京6月26日讯 记者陈静报道:日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负责人,对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联合约谈,要求进行为期1周的整改。据了解,2015年以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接到大量涉金山公司的举报,主要涉及其旗下的金山毒霸网络弹窗服务,该弹窗存在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信息。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负责人表示,立即对金山网络弹窗服务进行为期1周的整改,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后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严肃查处,直至依法停止其网络弹窗信息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