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海洋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筹建热带海洋大学
何伟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海南省政府日前与国家海洋局、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签署共建热带海洋大学(筹)的协议。

根据协议,海南将热带海洋大学(筹)建设纳入《海南省总体规划》,在资金、土地、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协调有关部门支持热带海洋大学(筹)人才引进,做好师资队伍建设。

国家海洋局将共建热带海洋大学(筹)作为“十三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政策、项目等方面对学校建设给予支持帮助。热带海洋大学(筹)在共建中将承担推进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创新和产学研相结合的机制创新等责任。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也将支持热带海洋大学(筹)海洋油气工程等海洋类专业建设,支持相关实验室和工程中心建设。为热带海洋大学(筹)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支持,积极吸纳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等。通过共建使学校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海洋类高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