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视通与华谊兄弟版权合作
整合资源打造“娱乐家”
本报记者 沈则瑾

近日,百视通与华谊兄弟在“2015上海电视节”上对外宣布:双方达成版权战略合作,将基于百视通互联网电视平台,整合资源打造国内首个电视端的星粉互动产品“娱乐家”。

作为A股市场首家千亿市值的文化传媒公司,百视通此次与华谊兄弟的合作是互联网电视平台与强势内容资源的联合,也是百视通打造互联网电视生态系统的有力举措。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凌钢表示,未来他们将围绕重组后上市公司建成新型互联网媒体集团的目标,以互联网电视为核心,整合、转化IPTV、数字电视等多种渠道和终端的用户资源,打造互联网媒体生态系统,力争成为互联网电视第一入口,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电视运营商。

早在2012年6月,百视通与华谊兄弟就曾签署合作协议,进行精品影视内容的版权合作和联合运营。此次双方再度合作包括重要影视内容独家新媒体互动等,将提升百视通互联网电视业务的内容竞争力。

未来,百视通与华谊兄弟将建立家庭用户的互联网大数据,为推送更趋于定制化的家庭娱乐产品打下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