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君商学拟收购汇冠股份

本报北京6月17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和君商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君商学”)今天发布公告称,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西藏丹贝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约2787万股汇冠股份股票,该宗交易完成后,和君商学将接替西藏丹贝成为汇冠股份的第一大股东。

据了解,和君商学是和君集团控股的一家在线教育公司,以O2O(线上到线下)商学教育、管理培训、职业教育、互联网教育为主业,今年2月在新三板挂牌,并于4月份进行了首次定向增发。汇冠股份于2011年12月在创业板上市,目前已形成3块业务:触摸屏业务、教育信息化业务和移动智能终端的精密结构件业务,其中触摸屏业务是汇冠股份的起始业务,拥有核心技术和专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