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商所将启用新交易接口
支持期权业务开展

本报北京6月17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大连商品交易所今天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19日交易结束后启用新交易接口。交易所各会员单位需尽快联系柜台系统开发商索取升级补丁并与交易所同步完成升级工作。

据了解,此次启用新交易接口,是为了支持期权业务开展,优化交易接口性能。从测试内容上看,会员单位需完成登录、期货合约的开仓、平仓、下单反馈速度、成交回报反馈速度、实时行情、预备单委托、资金变化等各项功能的测试工作;行情信息商需完成行情接收和转发等测试工作。在测试要求上,会员单位至少安排两个远程席位(不同柜台系统)参与报单,且满足以下要求:每席位基本订单笔数不少于500笔、成交笔数不少于200笔,套利订单量不少于50笔。

大商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升级完成后,大商所将于6月20日上午开展全市场冒烟测试,但此次测试不开通期权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