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建公用领域PPP项目库

本报讯 记者刘兴近日从江西省财政厅获悉:江西将建立全省市政公用领域PPP项目库,并在城市供水、垃圾处理、道路桥梁、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公共停车场、地下综合管廊等市政公用领域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工作。江西将统筹运用市政公用领域财政资金,优化调整现有资金使用方向,积极扩大资金来源渠道,综合采取财政奖励、运营补贴等多种方式,对项目库项目予以支持。

据了解,江西省财政厅、住建厅将对各地推介的拟采用PPP模式的市政公用项目进行评选后,选择优质项目纳入项目库,并将项目库项目向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推介。江西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推介项目以使用者付费项目为主,优先选择收费定价机制透明、有稳定现金流的市政公用项目。对经充分论证确需新建的项目,鼓励按照PPP模式设计运作。推介的新建项目必须已按规定程序做好立项、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