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网新版正式上线

本报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陈静报道:今天,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新华网正式改版上线。在技术日新月异、舆论生态和传播格局加速变革的背景下,新华网此次改版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应对新挑战迈出的重要一步。

新华网本次改版从提升用户体验出发,以“让新闻离你更近”为理念。打开新版网站,网民能立刻感受到首页右侧“大屏幕”所带来的视觉冲击。这款“全媒体播放器”,集成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将发生在全球各地的重大新闻以多媒体形态立体呈现在网民眼前,给网民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

新华社社长蔡名照表示,新华网和一周前正式上线的新华社新版客户端,是新华社直接面向亿万网民的两个窗口,是新华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两个轮子。这两个终端平台全新亮相,标志着新华社“双轮驱动”融合发展战略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