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量突破4500万

本报讯 记者陈静报道:截至6月11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一周年。一年来,客户端自主下载量突破4500万,活跃度维持在较高水平。专家表示,通过一年的探索,人民日报社已经走出了一条发展主流新闻客户端、加快推动媒体融合的路径。

作为人民日报社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一年来,人民日报客户端以“一流内容、一流的用户体验”为目标,努力向用户提供权威、准确、丰富、多样的新闻信息,并通过近20次的产品迭代,不断优化产品设计,赢得用户好评。据权威机构前不久发布的数据,人民日报客户端累计下载量已进入国内新闻类客户端前10位。平台化是人民日报客户端的发展方向。目前,已推出全新模式的政务平台、问政平台、公益平台。政务平台主要为各级党政机关提供移动端的信息发布和服务,已有1400多家政府机关入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