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卫生计生委:进一步做好中东呼吸综合征 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准备
记者吴佳佳

本报北京6月12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今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做好可能出现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医疗救治和医院感染防控准备工作。

通知说,近期,韩国暴发了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随着我国公民赴沙特朝觐时间临近,且我国与疫情发生地人员往来频繁,不能排除疫情再次输入我国的风险。

通知要求,各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会同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在省会城市、相关口岸城市做好定点医院确定工作。各级地方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为急救中心配备符合呼吸系统传染病防护条件的救护车辆、防护用品,对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培训。急救中心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车辆消毒和个人防护,明确与定点医院之间的病例交接流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