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版“新华社”客户端发布

本报北京6月8日讯 新版“新华社”客户端今天在北京上线。据悉,新华社此举旨在打造体现消息总汇优势、与国家通讯社地位相称的主流新闻客户端。

与旧版相比,新版“新华社”客户端在内容架构等方面共有118项改进和创新。新版“新华社”客户端开设了国际、财经、军事、体育、社会、科技、图片、视频等10多个新闻频道,汇聚展示新华社在重大时政新闻、主题报道、突发事件、社会热点报道等领域的优势资源,融合图文、动漫、轻应用、动新闻等全媒体形态的新闻信息产品。

新版“新华社”客户端凸显两大特点,一是突出原创。新华社前线记者每天采写的原创新闻达万余条,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军事等诸多领域。它们被精选加工后,成为客户端上跳动的字节,不间断地向世界发布。二是增强互动。客户端运用读者“身份识别”技术,实现主流信息与读者兴趣有效匹配、精准传播。读者选择“财经控”、“国际范”等标签,即可接收个性化新闻信息内容。客户端还开设“问记者”专栏,读者可与采写新闻的记者进行报料、提问等在线互动交流。分众化、互动化的功能设计,让新闻离读者更近。(雷雨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