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将提高投资移民门槛
记者高伟东

本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日前宣布,美国拟立法提高EB-5投资移民门槛,金额将从50万美元涨至80万美元,同时新法将赋予美国国土安全部更大权限,加强对EB-5投资移民者是否欺诈及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公共安全进行审查。

针对海外投资移民,美国专门设立了EB-5投资移民项目和专门的移民签证类别,这是美国所有移民类别中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申请移民者需要在美国任何地方投资100万美元并至少雇请10位雇员,或者在美国认可的“目标就业区”(高失业率地区或郊区)投资50万美元并至少雇请10位雇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