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进入“互联网+”时代

本报讯 记者李景报道:由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等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行。

国内首个市值管理O2O平台——市值管理蓝天汇在本次论坛上成立。据介绍,蓝天汇通过集中市值管理领域里的专家,以及市值管理需要的各种要素,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2O平台运营模式,可以快速实现线上用户的市值管理需求。由此,我国的市值管理模式也开始试水“互联网+”。

本次论坛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连续第九年推出市值管理绩效百佳榜,并推出了“2015年度国有控股公司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绩效50强”的榜单。榜单显示,中航动力、兴业证券和招商证券占据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市值管理50强前3名,其中18家入选的上市公司市值超过千亿元,而2014年仅有3家。

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施光耀表示,必须坚持跟踪评价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绩效水平,发现市值管理的新趋势,从而优化市值管理手段,促进中国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