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开业
记者曹力水

本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经江苏银监局批准,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日前在南京开业。这是全国首家大型零售商主发起、由民营资本控股的消费金融公司。

据了解,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由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和先声再康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民营资本共占比65%。

据江苏银监局负责人介绍,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将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依托控股股东庞大的会员数据库和电商平台,及全国1600多家门店网络优势,运用“互联网”+“金融”的展业策略,直接切入消费场景,为中低收入居民提供更加多样、优惠和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