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国工匠》研讨会举行
记者熊丽

本报讯 记者熊丽报道: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中央电视台重磅推出8集特别节目《大国工匠》,受到社会广泛好评。为总结节目成功经验,央视日前举办了专题研讨会,8位“大国工匠”也来到现场。

《大国工匠》精心雕琢了当代中国的劳动者群像:火箭“心脏”焊接人高凤林、国家高级工艺美术技师孟剑锋、“两丝”钳工顾秋亮、国产大飞机的首席钳工胡双钱、液化天然气船上“缝”钢板的80后焊工张冬伟、高铁研磨师宁允展、捞纸大师周东红、深海钳工管延安。他们中有的来自高铁、造船等顶尖制造行业,有的展现了造纸等传统优秀工艺,呈现了“大国工匠”们精益求精、一以贯之的工匠精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