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院升级人才系统工程
记者佘惠敏

本报讯 记者佘惠敏日前从中国科学院获悉:中科院将对包括“百人计划”等在内的“人才系统工程”进行全面升级,以建设“创新人才高地”。

中科院院长白春礼透露,中科院自2009年全面启动实施“人才系统工程”以来,共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2600余人,培养支持青年人才3500余人,引进培养技术支撑人才200余名,吸引、培养团队近300个,海外智力引进2300余人。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中科院按照“率先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决定实施“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升级版的“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优化整合了资助体系,将人才计划调整、凝聚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激励、国际人才和区域人才等5大类别,精简了原有的人才项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